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AQUOS S2开箱图赏:首次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

 

今天下午,夏普推出了重返中国之后的第一款全面屏新机AQUOS S2。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开箱图赏

上手来看,夏普AQUOS S2首次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幕直接延伸到顶部,视觉效果惊艳,虽然顶部中央嵌入摄像头,但基本不会影响正常观看,反而可以充分利用状态栏的剩余空间,时钟、蓝牙等图标错落有致。

因为是异形屏,其分辨率非同一般,达到了2040×1080,屏占比87.5%,是国内尺寸最小的5.5英寸手机。

而背部方面,夏普新机全球首创5曲面3D玻璃,以流线曲面将机身与摄像头全面包裹,真正做到零拆件无间隙,浑然天成。

新机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全球首发骁龙630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售价2499元;高配版搭载骁龙660,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售价3499元。

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开箱图赏

夏普全面屏新机AQUOS S2开箱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