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紫气东来!荣耀9i梦幻紫今日开售:售价1399元起

【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今天,荣耀Play的星云紫配色正式开售,而与此同时,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9i梦幻紫也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起。两款紫色,你喜欢哪一款呢?

外观方面,荣耀9i采用5.84英寸19:9刘海屏,背部采用2.5D玻璃,使用12层纳米级工艺,整机十分圆润,提供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即将开售的梦幻紫版采用淡紫色调的玻璃背壳和边框,看起来非常淡雅。

配置方面,荣耀9i采用5.84英寸显示屏,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提供64/128GB两种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EMUI 8.0系统。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支持华为震撼的新技术GPU Turbo,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性能。

荣耀9i梦幻紫版将于今日10:08正式开售,其中4GB+64GB版售价1399元,4GB+128GB版售价1699元。

1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