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T开通《王者荣耀》Vulkan模式 上分利器实力担当

【TechWeb】10月29日晚,一加6T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而国行版本也在11月5日下午在深圳正式与用户见面。

这款一加全新旗舰一经发布,就收到了用户的强烈追捧。作为“旗舰杀手”来说,一加一直以旗舰级的配置和亲民的性价比收到了用户的好口碑。对于喜欢用手机玩《王者荣耀》的用户来说,TechWeb今天也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一加6T于近日正式开通了《王者荣耀》Vulkan模式,可以说实力演绎了真正的手游上分利器。

1

Vulkan是Khronos标准组织推出的第一代图形处理接口(API)标准,其充分考虑到了移动平台多核CPU和GPU协作处理任务的特点,可以在降低功耗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渲染优化效率。

一加6T延续了一加一贯的设计语言,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材质。支持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两种解锁方式。采用了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幕设计,屏宽比为19.5:9。有默认、sRGB、DCI-P3、自适应和自定义5种显示模式可选,用户可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一加6T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AIE AI引擎,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3倍。该机最高可选8GB RAM+256GB ROM超大内存和存储空间版本,电池容量为3700mAh。

拍照方面,一加6T的AI双摄采用了双核对焦技术,双f/1.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得到了提升。在一加自主研发的城市夜景HDR算法加持下,一加6T拍摄的夜景照片清晰无噪点,成片效果极佳。另外,一加与专业人像摄影师Kevin Abosch进行了合作,为人像拍摄进行专业调校,可以使人像照片更为立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