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th 64G版缺货再引魅友不满 黄章:很快就有货了

【TechWeb】11月9日消息,魅族16系列机型自8月8日发布以来,一直在遭遇着缺货、延迟发货等供应问题,而今,据发布已过去整整3个月的时间,该系列机型的缺货仍在引发不少魅友的不满。

1

今日,一位魅友在魅族社区吐槽:“掐着秒表来的,魅族16th 6GB+64GB版本只显示没货,我服了,买三星去了”。这样的不满一直存在于魅族社区中,相信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也心知肚明,对此他回应道:“谢谢,很快就有货了,一大波6+64正在生产线上。”

2

据魅族官网显示,魅族16th 6GB+128GB版本和8GB+128GB版本目前已实现现货发售,然而更加实惠的6GB+64GB版本仍处于缺货状态。不少网友因此猜测,大存储版本有现货而性价比更高的64GB版缺货,是否是因为小存储版本带来效益太小的原因呢?

3

此前黄章曾多次表示,魅族16的成本很高,甚至有不少消息称每生产一部魅族16th低配版,魅族都在赔钱。

4

事实怎样我们不知道,但魅族16th、16th Plus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是毋庸置疑的,两款旗舰均采用了18:9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并且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2698元的起售价也进一步将性价比拉到了极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