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穿戴设备的未来 -- Moov开箱试用

 

一直是个设备的追随者。有什么新鲜科技,总是要一探究竟。最近穿戴科技兴起,从多年前Google glass开始挖坑,到前一段的手环,再到MOTO360和apple watch,大有星火燎原之势。之前也用过手环类产品,咕咚出的咕咚笑,黑色的大圆扣子,套到硅胶表带里,有计步、睡眠监测、活动提醒等功能,还建立了社区关联了一些社交应用。说到底不过是个不太精确的运动监测,而且国产的东西品控一直是个难题,用了一个星期续航骤减,寄回厂家返厂后还不如寄回之前,遂直接丢弃了,从此也对这些鸡肋产品了无兴趣。但是,万恶的尾巴是大草原阿,某天在甩甩尾巴上看到了moov,再度娘了一下,瞬间长草。

基本上,它是个概念产品,与普通手环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很精确。除了常见的陀螺仪以外,它还有加速计、磁角计,配合专利算法,精确感知你的动作,再通过软件给你相应指导。而它的目标很远大,做你的贴身运动教练(设计的初衷就是改变大多数人不正确的运动方式)。

长草的感觉大家懂的:买买买!问了下x宝,基本都还没到货,刚好从尾巴那里接盘过来。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IMG_2742.JPG

还在苦逼的住宿舍,直接拿了两张白纸撒了点纸片做背景。盒子很简约,封面是产品的线条图。

IMG_2749.JPG

开箱,引入眼帘就是主角了。有黑白两色产品,卖家只有黑色出售。

IMG_2751.JPG

全家福。主体(像颗大扣子,塑料材质,很轻),手环(拳击、游泳戴在手腕),脚环(走路、跑步戴在脚踝),充电底座(两个触点,一边是手机通用的micro USB),一条USB线,以及说明书等纸片。

IMG_2755.JPG

拿过来先充电,亮了绿灯(三星数据线请自动忽略)。灯在外部透明环上只亮了一角,还以为里面只有一个le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