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据分析内存为512MB: 有4G容量

虽然苹果已经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展示了 Apple Watch,我们也得以了解到这款设备的造型、续航和售价等信息,但是在真正上市之前,Apple Watch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仍然算是一款神秘设备。比如,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这款设备的内部参数,而这些数据只能等到 Apple Watch 上市并被拆解之后才能知晓。

不过在此之前,已经有分析师对 Apple Watch 的一些参数进行了预测。威锋网消息,业内分析师 Timothy Arcuri 本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根据他对供应链的调查得知,Apple Watch 采用的是 512MB 的移动 DRAM 模块,其供应商可能是三星、海力士和镁光三家厂商之一。

除了 DRAM 之外,Arcuri 在报告中还提到了储存空间,这名分析师表示 Apple Watch 将拥有 4GB 的容量,而且这个数据不会随着不同型号(即标准版、运动版和 18K 金 Edition 版)而变化。最后,Arcuri还预测 Apple Watch 将采用和 iPhone 5s 一样的博通 BCM43342 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