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就要两全其美——iLIKE mix蓝牙耳机体验

 

IMG_0081.jpg

除了上述介绍的有趣设计,iLIKE mix 蓝牙耳机还拥有全智能自动接听功能,当拿起耳机的时候就可实智能自动化的电话接听,当把耳机放回基座的时候通话则自动结束,小啤自己觉得这是个挺人性化的功能。但对于不喜欢如此设计的尾巴,抱歉,暂时没有关闭此功能的解决方案。

IMG_0122.jpg

在音质方面 iLIKE mix 蓝牙耳机的表现其实并不出众,三频的表现力都较平庸。不过通话质量还算不错,除了可以支持通话和双机连接, iLIKE mix 蓝牙耳机还可支持音乐播放,不过单声道的听觉体验并会给体验者带来多少惊喜。iLIKE mix 蓝牙耳机自身没有设计耳挂,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能进行大幅度的甩动,不然会出现耳机掉落的情况。注:iLIKE mix 蓝牙耳机包装里面附带了两个不同尺寸的耳帽可供选换。

IMG_0092.jpg

iLIKE mix 蓝牙耳机的移动电源只有 2200 mAh,这个容量基本不能满足现在大部分机型从零充满一次的需求,但是完全可以应付紧急的供电需求。因为输出电流只有 1A ,所以并不能帮助超过 1A 电流的平板和手机充电,经过实践测试所得, iLIKE mix 蓝牙耳机的移动电源无法帮助 OPPO Find 7 充电,但是 vivo Xshot 则可以正常充电,可能与 Find 7 具有特殊快冲技术有关。

1.png

在体验过程,发现 iLIKE mix 蓝牙耳机有个不能忽视的问题,那就是机身的这个硅胶保护盖会出现自动开启的情况,因为当这个盖子弯曲的角度和时间过度,盖子会出现轻微的变形情况,导致它会出现自动变形弹出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很让人困扰,处女座的小伙伴们要抓狂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