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oto360迎来首次软件升级:延长电池续航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摩托罗拉公司日前向Moto 360首次推送了软件升级包,目的是进一步延长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在关闭微光模式后,Moto 360电池续航可能延长至接近两天。

Moto360迎来首次软件升级:延长电池续航

Moto360迎来首次软件升级(图片来自腾讯)

Droid-life网站的测评人员进行了测试后表示,没有安装补丁软件前,在开启微光模式(Ambient Mode)的情况下,Moto 360电池续航时间只有10-12小时;安装补丁软件后,同等情况下Moto 360电池续航时间延长到了15小时。

同时部分用户甚至称,关闭微光模式后,Moto 360电池续航时间可能延长至近2天,对于智能手表来说成绩相当令人满意。

据了解,摩托罗拉公司在9月5日正式推出Moto 360,该智能手表带有1.56英寸的圆形表面,表身通体由316L级别不锈钢打造,包括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分别搭配黑色与灰色的真皮表带。另外,包括表带重量只有49克,也明显低于三星和LG的第一代Android智能手表(分别为59克和63克)。

Moto 360也是定位于Android智能手机的伴侣。在与Android智能手表配对之后(手机需要安装Android Wear应用),就可以接受各种邮件、短信、提醒等各种未读信息,并在手表上查看天气、导航、股票等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搜索信息、文本输入、设置提醒、发送短信、设置闹钟、测量心率等各种操作。

目前,智能手机仍然受到技术限制,这也是客户担忧其电池续航时间的原因。未来数年,技术的进步将使智能手表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一整天,但是,任何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的优化措施都会受到用户欢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