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购3台iPhone6两天没发货 结果令人太意外简直不敢信

【TechWev报道】方先生在一家网店看见了:“苹果iPhone 6 4.7寸港版/日版/美版三网手机,每天海量现货,实力见证。23点前付款,当天可发货。激活价4850元,未激活价5150元,超值清仓价。卖家承诺48小时内准时发货。”这条标语后,开始心动了,并且一下就买了3台。

结果没想到坑爹的卖家三天后称没货要求方先生退货,结果一气之下将网店店主毛某与陈某告上了法庭。近日,绍兴市越城法院审结了这起案件,一审判令店主赔偿卖家方某人民币55350元。

s_9f0f22b8afb84234b7b90696b50ef8b8

事情详细情况是方某很快在23点前完成付款,等待卖家发货。可当天,店主并没有发货。方某想,也许是有事耽搁了。第二天,他去查看,还是没有发货。方先生认为是卖家这是欺诈行为,而法官认为这家网店承诺“清仓价”、“最低价”、“海量存货”,结果却是无货。这是虚假宣传,而且最后还不按照约定提供商品。其行为已构成欺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现方某购买商品的价款为18450元,其三倍为55350元。故法院判决,卖家毛某和陈某应当赔偿原告5535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