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互联

小米5s发布会精彩回顾 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小米5s新品发布会直播 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今天下午2点,小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新款旗舰手机小米5s、小米5s Plus,一同发布还有小米电视新品等。我们的前方编辑已经赶赴现场,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毫无疑问,小米5s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目前,新机的主要配置、功能、核心特性,已经悉数曝光。看点如下:

1、安兔兔跑分164119。目前已知安卓阵营里最高的。主要得益于骁龙821处理器,以及6GB内存(有待确认)。

2、双摄像头。具体规格还不清楚,但从雷军接连放出的实拍样张来看,效果出众,较小米5预计会有不小提升。

3、亮黑色陶瓷机身。陶瓷机身已经在小米5身上应用,相比iPhone 7的铝合金机身,陶瓷机身更加耐磨,优点明显。但最大的槽点是产能太低,希望小米能解决这个问题。

4、超声波指纹识别。据了解,小米5s将是业内首款”Under glass“指纹识别手机,把传感器隐藏在了玻璃下面,手机玻璃盖板上没有打孔。超声波指纹识别有助于提高识别精度,使手机正面更加一体化。

5、3D Touch压感屏。iPhone 6s已经有了应用,但从实际体验来看,噱头大于实用。不知道小米有没有什么新的方案。

当然,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重点。目前的传闻是,小米5s将不再是1999元起,起售价要提高,而小米5s Plus则是3000元以上。具体定价多少,还要等小米官方来揭晓。

至于以“S”命名打造的新小米电视依然相当神秘,目前没有太多消息流出,只知道不会是VR电视,而且小米强调,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

小米5s发布会直播!评论送小米手机/手环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15:58:50

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观看。

15:57:03

9月29日,首发开卖,京东同步首发。

15:56:31

小米5s Plus汇总一下:

①骁龙821旗舰处理器,跑分高达164119分;②索尼13MP+13MP双摄像头,让照片细节更丰富,噪点更少,另有专用的黑白感光元件;③最大6GB极速内存+128GB高速闪存;④5.7英寸大屏,全金属一体机身,新一代UFS 2.0闪存,全功能NFC。

4GB+64GB 2299元;6GB+128GB 25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