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AMD正式发布Beema和Mullins低功耗移动APU

【TechWeb报道】4月29日消息,AMD今天宣布推出第三代主流与低功耗移动APU,之前代号分别为“Beema”和“Mullins”。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兼具优于同类产品的运算性能、独特的功能和丰富的户交互,是家庭和商业用户的理想选择。新一代移动APU在一颗低功耗系统级芯片(SoC)上集成了多达4颗全新设计的x86 CPU核心,业内领先的升级版AMD Radeon显卡核心以及基于ARM Cortex-A5的硬件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联想和三星已经宣布推出基于新一代APU的产品,更多机型预计将于2014秋季开学购机热潮期间上市。

4130959_amd_thumb

AMD公司副总裁兼客户产品部总经理Bernd Lienhard表示:“在设计2014主流和低功耗APU时,我们就下定决心要再次为无风扇处理器类产品树立显卡和整体计算性能的标杆,这也正是我们所做的。这些处理器通过一颗芯片结合了包括首次在x86处理器上采用的ARM安全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新核芯技术,以及同时受到家庭及商业用户青睐的用户体验,节能效果尤为突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 IT 营销总经理赖裕文表示:“三星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用户一起来发现未来世界的无限可能。三星Book 4 笔记本电脑选择配备代号Beema的新一代低能耗高性能的APU,通过与AMD的合作,打造出一款完美的将轻薄外观设计、强劲性能与超长续航融为一体的笔记本电脑”。

新一代加速处理器配备了最新的硬件功能,性能提升令人印象深刻,与众不同的软件性能带来更为自然的用户交互和一流的视频流体验,还可以在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上用针对AMD优化过的 Bluestacks软件实现完善的安卓体验。

无与伦比的特性组合 

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是专为无风扇平板电脑、可拆分和变形本之类的二合一电脑、小屏幕和超薄笔记本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家庭及商业移动设备设计的。新一代移动APU包含多达四颗x86 “Puma+”CPU核芯和基于次世代图形架构(GCN)的AMD Radeon R系列显卡核芯,可以实现高速的性能,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更低的功耗。APU还整合了多项电源管理功能,包括:可实现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的AMD Enduro技术、可实现快速开机和休眠恢复的AMD Start Now技术和可感知预算任务是否需要更多性能的AMD动态超频技术。

更强的安全性

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APU创新地将ARM技术融入专为家庭及商业客户设备设计的处理器,采用了由AMD研发的基于ARM Cortex-A5的平台安全处理器(PSP)。该处理器可通过ARM TrustZone®技术有效增强数据安全。这也是x86处理器首次独家集成ARM核芯来用于数据安全。这款集成的平台安全处理器与基于开放标准的ARM TrustZone生态系统相连 ,根据所处理的数据类型将新的处理器划分为两个“虚拟CPU”——一个“安全世界”和一个“正常世界” ——以确保敏感数据和包括在线支付、数字版权管理、企业级服务和网络服务等受信任应用的存储和处理安全。

性能傲视同类产品

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APU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强的计算性能和最佳的游戏体验。新一代APU凭借超凡的技术实力带来多项强大的功能,与上代产品和竞品相比,性能提升十分显著。 

AMD 2014主流APU图形性能比上一代产品(“Kabini”)提升高达 100%,功耗比上一代产品(“Kabini”)降低多达 20%;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内存支持升级至DDR3-1866; 每瓦图形性能是上一代产品(曾被命名为“Temash”)的2倍多,每瓦生产性能是其近2倍。

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

新一代处理器不仅具备多项全新硬件特性和更强的性能,还拥有独特的软件性能,可以帮助家庭和商业用户更好地使用自己的电脑:AMD手势控制技术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各种流行的应用程序;AMD脸部登录技术可以通过脸部识别来登录各大流行网站;针对AMD优化过的Premium BlueStacks 在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上实现全方位无缝安卓体验;AMD快速流技术视频流播放几乎无卡顿;AMD完美画质自动提升图像质量,获取更佳的色彩、对比和解析度;AMD视频防抖技术 – 只需轻松一点,即可消除所拍视频的抖动。

新一代移动系列APU中的高端“Kaveri”APU将于2014年年中推出。

标签: AMD AP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