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电脑真机多图曝光

 

【TechWeb报道】小米公司在雷军的带领下涉足了多个行业,从最起初的智能手机,之后是电视盒子以及只能电视,现在路由器产品也出现了。小米的平板电脑和小米手环也可以确定,那么下一步小米该推出什么产品了呢?

此前,传闻小米要进军笔记本电脑领域,甚至连包装都曝光了,最后证实实际上并不是真的。不过小米公司下下一步一定是涉足科技产品,而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智能家居或者智能办公范畴之内。那么笔记本电脑实际上是非常理想的领域。

其实科技公司推出笔记本电脑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苹果公司有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很多传统笔记本电脑厂商也在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其实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小米完全有能力也可以反串。

当前平板电脑等产品还无法完全适应我们的全部办公需求,所以小米推出笔记本电脑并不是没可能的事情。笔记本电脑作为办公和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载体,还有相当庞大的一部分市场份额,而且由于是相对传统的领域,所以产品技术混杂,品质良莠不齐。另外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也不尽相同,例如苹果Macbook Air能够续航10小时,而有些笔记本电脑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雷军曝光的小米智能手环和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新品。就在外界为究竟是小米4还是小米3S争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网络上曝光了小米的另一款产品——小米笔记本电脑。

13_1405393912

46_1405393911.jpg_600x600

55_1405393909.jpg_600x600

78_1405393911.jpg_600x600

根据微博用户的爆料,小米笔记本电脑将重出江湖,它搭载了1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英特尔酷睿i7 Haswell处理器,采用8GB内存,将搭载Linux操作系统,并且专门为这款产品设计了MIUI皮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