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14日 四年一度万众期待的盛事,球迷们的狂欢节,巴西世界杯已落下帷幕, AMD携手戴尔,于7月12日季军争夺之夜举办了“APU大屏本 激战世界杯”线下新品笔记本体验会,玩最酷的足球游戏、看最劲爆的世界杯比赛,啤酒、呐喊、足球赛,一样都不少。

配备新一代AMD经典四核A6-6310 APU的15.6寸大屏笔记本本——戴尔M3541R是当天晚上足球游戏对抗赛的比赛用机,新一代经典APU加上R5 M230独立显卡保证了整场游戏对抗赛的顺畅进行。活动现场不但可以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同时专业的游戏解说也让整场活动增色不少。本次活动通过@饭团AMD微博账号和AMD中国 微信账号公开邀请了10余名A饭,同时6名媒体朋友也受邀参加,比赛采用单场PK淘汰制,最终决出优胜者。戴尔M3541R搭载新一代AMD经典四核A6-6310 APU,图形性能强劲,并配备了AMD Radeon R5 M230独立显卡,根据媒体实测,不仅可以流畅运行FIFA2014这样最新的足球游戏,对于DOTA2和暗黑3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主流PC游戏也能够完全掌控,给用户及游戏玩家带来酷爽体验。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APU大屏本 激战世界杯”线下体验会气氛火爆,精彩球赛、清爽啤酒、激动呐喊,APU大屏本带您激情一整晚。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搭载新一代AMD经典四核A6-6310 APU的戴尔M3541R支持众多AMD创新应用技术,包括手势控制、脸部登录、视频稳定技术等,吸引现场A饭关注!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搭载新一代AMD经典四核A6-6310 APU的戴尔M3541R流畅运行大型足球类游戏。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戴尔M3541R拥有15.6寸大屏幕,视觉效果非同凡响。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激烈的比赛精彩纷呈

就在巴西在家门口以1:7惨败,阿根廷以4:2战胜荷兰之后,大家体会到了世界杯赛场上的风云变幻,这也给季军争夺战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最终内马尔等主力的缺阵的巴西难以再续辉煌,以0:3的比分不敌荷兰队,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旅程。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经过淘汰赛的角逐,最终决出今晚各个奖项获得者。

世界杯之夜 APU大屏本带来新酷爽体验

在感受搭载AMD经典四核A6-6310 APU的戴尔M3541R,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之后,在世界各地的美味啤酒和APU大屏本的陪伴下,见证了巴西和荷兰的激烈对决,最终荷兰队以3:0的比分赢得了本次世界杯的季军,这次由AMD、戴尔携手以APU大屏本给球迷带来的精彩体验会也进入了尾声。

比赛有输赢,快乐不能少,无论你支持的是哪支球队,请继续支持他们,也请继续支持AMD和戴尔,球队会带给你精彩的比赛,而AMD和戴尔也会用更好的产品、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拉近你与足球的距离。

标签: APU AM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