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将推迟发布12英寸视网膜屏MacBook

12英寸版MacBook可能会推迟发布

苹果将推迟发布12英寸视网膜屏MacBook

【TechWeb报道】7月20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将推迟发布传闻中的12英寸视网膜屏版Macbook,据了解推迟的原因主要由于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的量产延期。

Broadwell芯片此前经过多次推迟,最新消息是将于2014年底量产。Broadwell处理器将首先用于笔记本和移动领域,英特尔公司表示,新一代Broadwell芯片将比上一代Haswell带来30%的功耗改进,后期完善将可能达到更多。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公司推出一款介于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之间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这款设备将采用1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且延续Macbook Air的设计风格,消息称,12英寸版Macbook将配备全新设计的触摸板以及更薄的机身,同时采用无风扇设计,最初传言这款设备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量产。

好消息是,虽然12英寸版的Macbook将会推迟发布,不过,新款11英寸和13英寸版Macbook Air会在下月开始量产,将更新处理器、屏幕以及其他零部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