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曝光 内存高达16GB

【TechWeb报道】7月2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最近一张来自重庆苹果零售店的照片曝光,该照片暗示苹果可能会发布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电脑。新款机型不仅会搭载速度更快的Haswell处理器,而且所有机型都集成了16GB内存。

mbp_retina_late_2014_chart-800x600

摄自重庆苹果零售店的一张照片

这张价格表显示两种普通配置的全新机型定价分别为14288元和18688元,这与苹果当前15英寸笔记本系列的定价一样。

第一款机型搭载了2.2G Hz的i7处理器和16GB内存,相比上一代的2GHz 的i7处理器和8GB内存提升了不少,第二款机型也从前一代的2.3GHz升级为2.5GHz i7处理器。两款都配备了Intel Iris Graphics显卡,不过第二款还增加了NVIDIA GeForce GT 750M显卡。第三款高端机型定价为23688元,其配置为2.8GHz i7处理器,16GB内存,1TB闪存以及英特尔和英伟达的显卡。

照片中所列出的三种处理器与英特尔上周发布的全新i7 Haswell处理器十分对应,着可能暗示着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也快发售了。13英寸的MacBook Pro也应该会升级,毕竟英特尔也推出了全新的i5 Haswell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