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商店进入维护 或迎来15寸视网膜屏幕MacBook Pro

100208958

苹果商店进入维护

【TechWeb报道】7月29日消息,苹果官网的在线商店目前已经进入维护状态,据猜测此举表明新的 15 寸视网膜屏幕 MacBook Pro 可能要上架了。

据了解,新的 MacBook Pro 可能小幅升级 200MHz 到更快的 i7 处理器,标配 16GB 内存,价格和现在的两款保持一致,并且新增一个旗舰机型,价格 23,688 元,配置 2.8 GHz Intel Core i7,16GB 内存,1TB 闪存,Intel Iris Pro 和 NVIDIA GeForce GT 750M 双显卡。

0bf2c7f4-fde2-43f7-a3e6-674f2e1aa43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