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海尔电脑“0闪润眼”技术降75%伤眼蓝光

蓝光普遍存在于可见光源中,尤以日常LED灯中最为常见。近日央视《消费主张》播出的专题节目——LED灯会伤害眼睛吗?明确道出蓝光对眼睛的危害,将蓝光对视网膜的危险分为了四个等级。在高危险级,灯光在几秒内就能对眼睛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蓝光带来的伤害让人不寒而栗。

而现实生活中,蓝光不只存在于LED灯中,通常使用的手机、电视、电脑等电子产品中都存在着蓝光的身影。世界卫生组织WHO爱眼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至2008年因蓝光辐射每年导致全球超过30000人失明,并在2009年底发出橙色预警:蓝光辐射对人类的潜在隐性威胁将远远超过苏丹红、三聚氰胺、SASI、HINI的破坏性,无形中吞噬人的双眼。

形势如此严峻,是否存在着抵制蓝光的有效方式?在这方面,IT行业中海尔电脑率先取得突破,海尔乐趣系列一体机Q9、Q8S、Q7等产品中运用的“0闪润眼”技术就是蓝光的有力“杀手”。

与传统显示器调光方式不同,海尔电脑0闪润眼一体机一改传统电脑屏幕脉宽调制技术,采用CMMT模组技术,为背光提供稳定的电流,能在工作状态下保持背光源稳定,避免因频繁开关背光产生的大量蓝光辐射,从源头上减少蓝光辐射的产生。同时0闪润眼一体机结合海尔电脑多年润眼技术,利用黑晶α涂层有效阻止以蓝光为主的有害光,降低蓝光辐射的伤害。实验数据说明,海尔电脑0闪一体机较传统一体机能有效降低75%蓝光辐射。

海尔电脑“0闪润眼”技术有效解决蓝光伤眼问题,还通过了欧盟权威测试机构——德国莱茵TüV认证机构的权威测试,目前,其使用范围也将由海尔一体机产品逐渐普及到笔记本、台式机、游戏本等PC产品,小伙伴们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