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完全满足家庭需求 海尔乐趣Q9一体机硬件测试

 

【TechWeb报道】前不久我们刚刚为大家带来了海尔一体机乐趣Q9-B238的外观赏析,海尔乐趣Q9产品凭借着独特的外观设计,时尚不落俗套的典雅搭配成为家庭用户一体机选购不二选择。不过当时我们只介绍了外观和产品大概情况,今天我们就来从内部了解一下这款一体机,看看他究竟是如何满足消费者的。

在进行硬件介绍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IMG_6817

大屏幕是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视,屏幕越大就越享受,一体机屏幕采用27英寸设计,支持主流1920X1080分辨率,也就是我们俗称的1080P,屏幕经过特殊的贴膜处理,你会发现反光的时候与一般屏幕完全不一样,这正是海尔独家润眼屏幕技术,可以有效防止屏幕眩光以及防辐射。

IMG_6826

IMG_6824

背部是接口的主要分布区域,我们可以看到同轴电缆口、TV-AV IN接口、HDMI IN/OUT接口、4个USB 2.0接口、RJ-45以太网口以及2个音频插孔。从HDMI IN/OUT的配置可以看出,乐趣Q9可以作为显示器来使用,同时它还支持电视功能。指示灯、电源接口、拓展卡接口以调节按钮都在侧面,另外常用的连个USB 3.0接口也在侧面。

IMG_6831

整体设计采用了传统AIO的模式,支架的开合角度较大,因此也有着较大范围的可视角度。同时从侧面来看,乐趣Q9的机体并没有采用纤薄化设计。

IMG_6835 

总体来看,海尔乐趣Q9-B238是一台集合了实用性、健康性为一体的娱乐、办公、生活多功能一体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技术都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享受更是特色功能,搭配海尔的润眼技术,即使长时间观看也不会疲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