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4日雷神911-S2首发 99元抢先预约

强劲的配置,炫酷的外观,优异的游戏体验,对于每个玩家来说都是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即将在24日进行预售的雷神911-S2就是这样一款全面兼顾玩家需求的潮流游戏本。

超跑设计是雷神911系列游戏本最显著的特点,雷神911的整体设计非常独特,外观吸取了专业跑车的设计,流线型的机身相当的霸气,顶部配备炫酷条状灯光,黑色的机身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在打开屏幕的时候,A面会呈现出两道红色车灯的效果,炫酷的外表、精良的工艺,仅在这一点上就已经胜过不少传统品牌的产品。

此前雷神911-E1在首发当天,500台仅用1秒钟就宣告售罄,随后开启的交99元定金的预售活动,在距活动结束还有两天的时候2512台就已经预售一空,以至于不少网友把雷神911评价为是“千金难求的游戏本”。作为雷神911系列的第二款产品,911-S2的硬盘采用1TB超大容量的机械硬盘、8G内存,均为主流配置,进一步保证了数据吞吐量,雷神911-S2同时还配以了GTX860 2G DDR5显卡,运行各种大型游戏毫无压力,在玩家越来越注重游戏画质的今天,GTX860 2G DDR5+8G内存的组合绝对可以满足发烧友玩家的需要。

1

雷神游戏本以不断颠覆的品牌理念,深得用户认可,自推出雷神911系列全球独家私以来,更使其影响力在游戏本行业内迅速扩散,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本次在雷神日开启的雷神911-S2预约活动时间定为8月24日-31日,用户需交付99元定金参与本次优惠活动,届时更有TERA游戏礼包回馈众雷疯。

总之,如果你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并且想拥有一台与众不同的游戏本,那么雷神911-S2一定是一款个性之选!

此外,本月的雷神日恰逢京东电脑节,为此雷神奉上双重好礼——911-E1第三波第三轮优惠活动,活动详情请看如下链接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c83gZnbqHdiwf.html

标签: 雷神 9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