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超极本中的战斗本 联想Yoga 3 Pro上手初体验

 

【TechWeb报道】“如果没有联想,世界将会怎样”?这是联想一个经典的标语,联想即创意、革新为一体做产品,名族品牌联想公司再一次的证明了这一点,就在今天联想发布三款全新的Yoga系列新品,其中Yoga 3 Pro超极本首当其冲成为焦点,因为它再次打破了超极本设计局限,工程师们的创意在这款产品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品上手初体验吧。

P1050106

该款产品在工业设计上注入心血,在使用形态上可一机具备标准、帐篷、笔记本、平板等四种形态,一机四用还是很有实用价值的,可以用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在外壳材质上使用了铝镁合金另外该机也是首款搭载了英特尔酷睿M平台的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芯片带来了性能提升的同时也允许产品做的更加轻薄,厚度才12.8毫米,难怪联想官方称之为“Pierce The Air。

P1050104

P1050118

该机的设计亮点在于屏幕与键盘之间的转轴承部位,联想花费大精力去设计它,将之最终设计成为铰链表带形式呈现,由813块钢铝材质制成从而使观感与实际上手体验都机械感十足,可以拥有25000次翻转寿命,复杂工艺为的就是带来其它超极本没有的卖点,传统的下沉式与转轴承式在它面前也失去了新鲜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