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超极本中的战斗本 联想Yoga 3 Pro上手初体验

 

QQ截图20141010155626

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3K超清屏,即3200*1800分辨率,色域空间达到了72%,可视角度自然也不会是问题,使得这块屏幕的透光率与色彩显示饱和度都非常鲜艳逼真,色准更精确,外加上康宁大猩猩玻璃表面覆盖,让超薄的机身也具备了一定的强度。

P1050107

P1050115

在C面键盘设计上采用了背光功能,整体设计风格与其它联想笔记本并无二至,传统的键位布局,巧克力式的键盘键程手感适中,掌托部分有细腻的原点纹路,总体上来说还算舒服,但长时间使用后必将在表面凹陷小圆点上积灰,需要清理。

P1050114

掌托区域较大,没有明显使用盲区,左右按键为一体化设计,虽然在使用辨识度方面有所降低,但大大提高了整体美感,触摸灵敏度是完全够用的,毕竟主打轻便商务办公,也不会有太过于繁琐激烈的键盘触摸板操作。

P1050108

在右掌托上贴上了第五代英特尔处理器的Logo与超极本Logo,足以证明了该机具备最纯正的超极本血统,超长的续航,极致轻薄的机身设计一个不能少,再次回顾下该机的重量为1.19kg,厚度为12.8mm,比上一代Yoga 2厚度减少了26%,真的是非常不错,商务精英不要错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