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015款新MacBook Air曝光:取消触控板按键

【TechWeb报道】苹果MacBook Air产品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根据惯例苹果将在2015年推出新一代MacBook Air。最近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爆料,下一代MacBook Air将推出12英寸屏幕版本,而且会取消触控板上的实体按键。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224/1419391402739.jpg

图片来自网络

之前的触控板非常好用,按键虽然采用了隐藏模式,但是还是存在实体按键的。新MacBook Air将加入无点触控板(click-less TrackPad),与Android手机触控按键有相似之处,虽然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可能一时间难以适应,不过恼人的“哒哒”声将消失。

根据之前的消息,12英寸MacBook Air由于英特尔的Broadwell处理器问题导致延期,不过现在看来2015年发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过现在还不清楚12英寸MacBook Air是独立出一个新的尺寸,还是用来取代11或13英寸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