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Pro450独家SonicMaster Lite 音效技术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坚若磐石、声如天籁,这就是AUSUPRO华硕Pro450商务笔记本的印象所在。该本外观大气时尚,性能强劲稳定,质量久经考验,更采用华硕独家SonicMaster Lite 技术弥补了商务本在音效方面的短板。全能商务伴侣,让您悦耳更悦心!

华硕Pro450独家SonicMaster Lite 音效技术

ASUSPRO华硕Pro450商务笔记本

简约始终是华硕商务笔记本外观设计的主要元素,华硕Pro450整机一体化设计而成,并大量采用拉发丝纹路设计,以彰显商务人士专业、大气独特形象。经过华硕设计师精心设计的Pro系列键盘,2.3mm 长键程(普通笔记本只有1.9mm左右)与简洁的分岛式键盘提供更舒适及扎实的打字触感。键盘还提供了具有页面向上/页面下键的键盘,以增加计算和阅读长文档时的效率。这些给商务用户带来出众的性能,从而提升用户的操控体验。

ASUSPRO华硕Pro450商务笔记本性能强劲,表现全面。搭载英特尔? 2117U处理器,匹配NVIDIA? GT 820M独立显示芯片,应对商务办公毫无压力。同时配备4GB DDR3内存最高可扩充至8 GB 内存(需操作系统支持),硬盘容量为500G。华硕独家 USB Charger+ 软件能为多种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媒体播放器等便携设备)提供快速充电;并且支持在外接电话和电池状态下多种运行模式(包括关机、待机、休眠等)充电。

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电脑,既要便携实用,也要具备强大的自我保护能力。华硕Pro450通过各项严苛的品质测试,坠落测试比一般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的坠落高度测试标准高了两倍;接受额外20,000次的铰链开启、闭合循环测试;面板承受压力的测试标准比普通消费类笔记本电脑高了20%;键盘防溅洒测试可以有效防止水或饮料的影响。

此外,该机还搭载华硕独家Sonic Master音效技术,该技术有"美声大师"之称,可彻底改造笔记本电脑的音效,平衡声音强度、噪声抑制、音量与动态范围以消除声音扭曲并大幅提升效能。其优异的共鸣舱设计及采用更强韧的材质,能让使用者欣赏到不曾在笔记本电脑上听到优异声音,并且足以比拟标准的音响系统。

美于外、劲于内、韧其身、莺其声,华硕用心打造的这款Pro450商务笔记本期望带给您更多惊喜。如果您最近有购买笔记本的打算,这款悦耳更悦心的AUSUPRO华硕Pro450,您值得拥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