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供应链:12英寸MacBook Air已量产

【TechWeb报道】大家猜测并且期待了很久的苹果新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的12英寸版本有最新消息了,根据台湾供应链的说法,这款产品现在已经开启量产了,如果按照以往苹果的行事风格看,发布时间就在今年第一季度。

台湾媒体报道,广达电脑已经开启新一批员工招募,招募的员工就是为了确保12英寸MacBook Air能够如期交付,本季度需要新增加3000名员工以应对苹果的订单。

QQ截图20150115090444

根据此前的消息,12英寸MacBook Air将使用Retina屏幕,搭载14nm的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Core M,而且竟然使用了纯被动散热系统,没有风扇。另外,新笔记本将缩减USB接口的数量并且不再拥有实体按键的触控板,加入了USB Type-C接口。

不过个人认为现阶段缩减USB接口的做法并不可信,毕竟外围设备有很多还需要USB连接。至于无风扇散热系统很有可能,毕竟Air系列产品发热控制一直做的很好,新处理器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和发热,只要散热系统做的强大是可以满足的,但是无风扇系统意味着对热量的严格控制,也就是说将会对产品性能有着严重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