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发布会本月召开 新款Macbook Air呼之欲出

【TechWeb报道】按照苹果的一贯风格,是全然不会在早春二月召开新品发布会的,但是由于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iPad产品线的下滑趋势过于严重,苹果似乎也在改变着一直以来的固执风格。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本月24日召开一场小规模媒体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上,传言已久的12英寸Retina屏幕Macbook Air以及最终版的Apple Watch即将于公众见面。对于12.2英寸巨屏iPad是否会如期推出,目前还没有定论。

据悉,新款Macbook Air将搭载视网膜屏幕的12英寸显示屏,同时,还将配置更小、并且可双面使用的USB 3.0插槽。

Apple Watch最终版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预热后,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再次与消费者见面。而Apple Watch的最终开售时间,将会定在4月左右。

至于传闻中的iPad Pro,此前有消息称,该款产品将搭载12.2英寸的巨大屏幕。不过,消息人士表示,iPad Pro在本月推出的可能性不大,苹果更希望在今年6月的WWDC上更新iPad产品线。

QQ图片2015020517364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