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iPhone6后又有撞脸!国产“MacBook Air”不足3000元

【TechWeb报道】苹果产品的设计一直被消费者所追捧,自从iPhone 6上市之后就不断撞脸,先不说大可乐、小霸王这些向iPhone 6致敬的厂商,就连联想、中兴这样的大腕也免不了借鉴一下。原因很简单,苹果的设计值得称赞。不过今天我们看到的撞脸产品并非手机,而是一款笔记本电脑,来自国内一个叫做Wbin的品牌,乍看之下还以为是MacBook Air,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QQ图片20150211091629

QQ图片20150211091642

这款叫做Expect UX2的笔记本电脑竟然使用了和MacBook Air一样的外壳,最薄的地方仅有0.3cm,重量1.4KG。由铝镁合金外壳打造,60680mWh内置电池,超过了苹果的54000mWh。同样拥有键盘背光灯。

这款产品售价根据配置与所变化,其中最低要2980元,比苹果MacBook Air的价格便宜了一半还多。如果你认为价格低配置也低那就错了,它配备了i7和i5处理器,128/256/512GB SSD固态硬盘。使用了13.3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如果从硬件上看,至少屏幕分辨率要高于MacBook Air。

预装微软Win8.1系统,UX2则通过了微软WHQL测试完美兼容Win8及Win10。目前,这款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登记,春节之后可以发货。(文/卡卡落)

QQ图片201502110916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