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015新款MacBook Air曝光:没有Retina屏幕

【TechWeb报道】苹果MacBook Air产品线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升级了,上一次硬件提升是去年四月份,意味着苹果已经进入更新周期,今年3月9日的苹果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公布与MacBook Air有关的事情。根据最新的爆料,使用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的MacBook Air会在今年登场。

根据截图信息看,今年13英寸MacBook Air将会搭载i5-5250U处理器,主频位1.6GHz,集成了英特尔Graphics 6000图形核心。不过屏幕方面和内存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4GB起,分辨率位1440X900,并不是大家此前期盼的Retina屏幕。

截图中的设备运行了编译号为14C2043 的OS X Yosemite 10.10.2系统。其中配备i5-5250U的版本有128GB和256GB两种存储容量选择,高端型号配备了i7-5650U,有8GB内存和512GB硬盘。

QQ图片20150305085811

QQ图片2015030508580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