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大发善心!MacBook将成为首款使用USB 3.1笔记本

苹果的12英寸新MacBook是首款使用USB 3.1 Type-C接口的笔记本,它集充电、数据、视频传输于一身,功能十分全面。

遗憾的是,新MacBook机身上只有一个USB 3.1 Type-C接口,也就是说在不用转接头的情况下,新MacBook只能通过这个接口来外接一种设备。尤其是在充电的时候,别指望插U盘什么的了。

另外,还有不少用户担心苹果会对这个USB 3.1 Type-C接口作出一定的限制,比如说只认自家的产品,屏蔽第三方配件等等。现在,这个顾虑可以彻底消失了。

在Twitter上,有用户爆料称苹果不会对这个USB C型接口作出任何限制,它可以兼容大绝大部分第三方配件,甚至是充电器。

要知道,此前苹果对第三方配件的管理非常严格,尤其是MagSafe相关配件,苹果不惜对薄公堂也要把生产MagSafe的厂商给搞掉。

这次苹果真可谓是大发善心了,当然,相应的如果使用第三方配件带来的风险也就由个人承担了。

12寸新MacBook好消息:苹果大发善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