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轻更薄更静:11英寸MacBook Air对比新Macbook

 

【TechWeb报道】三月上旬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除了Apple Watch引起热烈讨论之外,还有震撼的全新MacBook发布。作为新一代Mac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可以从命名看出,这款产品将超脱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两个系列,成为第三大系列产品。

新的MacBook出现相信会让很多刚刚购买了Air产品的朋友崩溃,的确它具备更轻薄的尺寸,而且有12英寸Retina屏幕,最主要的是处理器功耗更低使得它成为首款没有风扇的Mac电脑。当然,众多技术优势集合一身的唯一劣势是要为此多付一些“银子”!

未标题-拷贝

也许有人会奇怪,新的MacBook既然性能也很强悍,而且屏幕效果更好,那么11英寸屏幕的MacBook Air还有存在的必要么?在外形尺寸差不多的前提条件下,Air系列是否会变得鸡肋呢?今天,我们就针对11英寸屏幕的MacBook Air和新MacBook进行对比,看看他们之间的区别,了解苹果对于两个系列的诠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