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更轻更薄更静:11英寸MacBook Air对比新Macbook

 

外观部分:

首先我们进行外观部分的对比,苹果自从MacBook产品成型以来就保持了一定的开发模式,不过这次有所突破。

尺寸重量

未标题-5 拷贝

上面是MacBook 下面是Air 11英寸

Air系列是主打轻薄的,他刚刚推出的时候令笔记本电脑行业震惊,11英寸版本虽然算不上是行业最轻薄,但优秀的设计基因配合独特的铝合金一体外壳,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新MacBook要用一个“更”字形容了。整体尺寸相差不多(实际上更小一点),重量突破1kg,只有920g,与早期的iPad相当。

厚度

QQ截图20150316153415

厚度也不用多说,官方提供的数据,甚至比某些智能手机还要薄,Air系列轻薄的优势不复存在。

颜色

未标题-7 拷贝

一直以来,MacBook系列无论是什么价格和配置都只有银色一种可以选,你可以说是苹果的任性,也可以说是风格。但对于越来越注重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不够人性化。在iPhone上取得了重大成功后,苹果将金色(俗称土豪金)、银色和深空灰原样照搬。不失典雅的同时增加了选择。既然土豪金都来了,那么当年彩虹一般的花花绿绿的苹果设备还会远么!总之要想有个性就选MacBook吧,至少现在Air还只有一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