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iFixit拆解全新MacBook:得分竟然这么低!

 

相信苹果采用全新的 USB Type-C 标准让人喜忧参半,从一方面来说,USB-C 将成为未来设备的标准,另一方面说,用户所有的 USB 设备都报废了。此外,MagSafe 和 Thunderbolt 接口也消失了,全新 MacBook 只有一个 USB-C 接口。

下图中三款电源适配器分别是10W iPad USB 适配器(左侧)、29W USB-C 电源适配器(中间)和60W MacBook Air MagSafe 2 电源适配器(右侧)。这也是第一台没有 MagSafe 的 MacBook

全新 MacBook 的厚度不到2009款 MacBook 的一半,最厚的地方只有0.52英寸。2009款 MacBook 厚度为1.08英寸,重量为5磅,而 Retina MacBook 的重量只有2.03磅。2009款 MacBook 上,有 MagSafe、以太网、Mini DisplayPort、两个 USB、音频接口和安全锁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