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民六月疯抢季三星游戏本直降两千元!

全民六月疯抢季,真的根本停不下来,随着612三星品牌日的火爆“上映”,想必你已经癫狂不已,但更强的一波波劲爆促销正在接踵而来!从即日起到6月28日,“老刘专场”、“大牌返场”马上疯狂上线,爆品笔记本限量抢,购机赢大奖,更有机会抽到大奖,这么难得的机会可别失之交臂,狂点http://sale.jd.com/act/BW5U1JeoRt2y.html ,还不赶紧shopping起来,三星势必让这个六月激情不断!

全民六月疯抢季三星游戏本直降两千元!

老刘专场疯抢不停歇

即日起到6月20日,三星“老刘专场”接替“612三星品牌日”,继续惊喜不断!限量抢购,机会难得,你准备好了么?

前所未有的最优价格,惊呆身边小伙伴!四核2G独显2499,游戏本最高直降2000元,还不趁着暑假来一台超高性价比的“游戏本”与室友们“战”起来。当然不止这些,更有三星众多酷炫笔记本电脑等你来购,请时刻关注三星活动页面。购机还能参与到幸运大抽奖,凡是6月20日前在京东平台购买电脑的网友均有机会,通过大转盘形式获得史上最酷炫的三星Galaxy S6 edge手机(一年使用权)、三星笔记本电脑110S、三星平板电脑T331和其他神秘大奖。就算没抽中也无所谓,你还可以参加红6月普惠买赠活动,三星笔记本电脑2系列产品送马克杯,4系列产品送USB风扇,5系列以上产品送原装包,好礼送不停,惊喜享不断,心动活动等你来参加。

 大牌返场奏响狂促最强音

6月22日到6月28日,三星“大牌返场”还准备了“返场热购”活动,最后的机会,最后的狂热,尽在三星六月狂抢季。

谁说返场,就减激情、减热情?三星“大牌返场”将持续升温!火热促销价1999元即可“大牌特价”限量抢购三星笔记本电脑热门机型NP370E4J-K03CN,众多笔记本也将持续低价等你来抢,还不赶紧抓住最后的时机,畅享最低价格!同样你也可以继续享受红6月普惠买赠活动,让你好礼拿到手软!

朋友们,三星红六月促销趴正渐入高潮,无底线超值优惠转盘转不停,快去京东活动页面,开始爽购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