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神舟战神G6游戏本评测:堪称完美性价比之作

 

产品:战神G6-i78172 S1 神舟 笔记本电脑 2键盘触控板手感出色

·键盘触控板手感出色

战神G系列采用的模具笔者个人是比较喜欢的,棱角分明的设计让机器整体的质感看起来都很不错,而且就细节方面来说,G系列也比较讲究,至少能摆脱“傻大黑粗”的感觉。

神舟战神G6

C面设计情况

键盘对于游戏本来说比较重要,玩家在体验游戏时键盘手感对游戏体验存在较大影响,因此键盘设计也是游戏型笔记本身上需要考量的一个设定。战神G6采用较为成熟的蓝天模具集成化键盘,专门针对游戏优化键程、回弹等机械结构,实际体验较为舒适,细节上G6键盘在“AWSD”四个按键键帽上设计有上下左右标识,这也加深了战神G6游戏本的定义。

神舟战神G6

巧克力键盘手感舒适

G6的电源键设计比较精致,整个形状为梯形,表面采用了镜面处理器,镶嵌在键盘顶端正中位置。电源键周围是一条密布小孔的面板,这里设计了扬声器。

神舟战神G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