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神舟战神G6游戏本评测:堪称完美性价比之作

 

电源键设计有质感

战神G6的掌托面积预留较大,因此手腕放在上面还是比较舒适的。其表面采用雾面处理,防滑能力较强。

神舟战神G6

腕托上的配置贴标

神舟战神G6

触控板与指纹识别器

触摸板方面,战神G6采用了左右键分离式设计,并且在按键之间配置了一枚指纹识别器。触摸板表面与机身外壳复合材料相同,滑动流畅,汗手用户也能够较为流畅的触摸操作。

产品:战神G6-i78172 S1 神舟 笔记本电脑 3硬件配置与性能评估

·硬件配置与性能评估

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机器的硬件配置与性能情况。

首先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 4720HQ处理器、8GB DDR3-1600MHz内存、1TB 7200转机械硬盘、128GB固态硬盘以及英特尔HD 4600核芯显卡与NVIDIA GeForce GTX 960M独立显卡,整体定位为主流游戏本。

神舟战神G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