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教你如何轻松解决MacBook扬声器没有声音的问题

 

该锋友表示,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要分两种情况考虑:双系统和非双系统。

1. 如果你的 MacBook 已经通过 Boot Camp 软件装载了 Windows 系统,这时候,扬声器没有声音而且耳机孔亮起红灯的情况基本上是由于驱动版本不对导致的,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一次正确版本的 Boot Camp 驱动即可解决这个问题。

2. 而如果你的 MacBook 是在 OS X 系统下出现的这个问题,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导致故障的原因:

苹果在 MacBook 的耳机插口里面设置了一个机械的开关。正常情况下,这个机械开关会在我们插入耳机之后被打开,这时候 OS X 系统就会知道用户使用了耳机,于是将内置的扬声器关闭,改从耳机处输出声音信号。当我们把耳机拔出来之后,该开关将自动进入关闭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