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教你如何轻松解决MacBook扬声器没有声音的问题

 

我们来看看插入耳机和没有插入耳机的系统对比:

▲插入耳机前

▲插入耳机后

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会出现扬声器没有声音的情况呢?事实上,耳机孔里面的机械开关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自动关闭,系统会认为耳机并没有被拔出,这是扬声器失灵的根本原因。巧合的是,苹果的这个耳机插口同时支持光纤音频,当外部设备插入后开启光纤音频输入/输出设备,而它发出这个红色光。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那个机械开关是罪魁祸首,那么只要让它进入关闭状态,扬声器失灵的状况就可以解决了。而要想关掉该开关其实很简单,一根牙签之类的尖细物品就能够轻松搞定。

我们需要将牙签试着插入耳机孔,轻轻地不停尝试不同的角度和位置,然后就会感觉到有地方被堵塞了,那个部位就是机械开关所在,找对地方之后轻触一下,红色的灯光将会熄灭,也就是说,开关已经关闭,扬声器恢复正常了。

最后,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原帖,说一说你们所经历的 MacBook 故障是如何解决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