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电脑再曝光 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虽说手机还是小米的主业,但他们拓展的新领域越来越多。从目前众多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笔记本已经准备就绪,其还挖来了曾经联想Idea产品集团副总裁魏骏掌盘。

综合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来看,小米笔记本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首批有12.5寸和13.3寸,由英业达和仁宝分别代工,其采用的是Linux系统,同时按照小米的意愿,自家的笔记本要具备极致性价比。

小米要进入笔记本领域,并且通过互联网模式,联想会怎么看?杨元庆对于现在的PC环境表示,移动互联网正在席卷全球,全球手机出货量呈现上升态势,消费者行为习惯也已经随之发生改变。人们更愿意使用手机作为自己上网的入口,要想在PC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逆流而上,并非易事。

他还强调,小米因为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才得以飞速发展。因其高性价比模式,小米一举跻身国产手机前列。

按照小米一贯的做法,其进入笔记本领域必将引入其曾在多个领域使用过的高性价比模式,甚至以接近成本价销售笔记本。

对此杨元庆表示,互联网不能取代一切,互联网模式不是业务模式的颠覆,它只是众多渠道中的一种,是渠道的扩展。“大家都说互联网企业做PC,联想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我反而觉得,进来的多出去的可能更多,多一个少一个对我们无所谓。”

最后杨元庆强调,在高性价比的产品领域,联想不会输给任何人。即使有互联网企业以高性价比模式做电脑,联想也不会考虑以接近成本价的价格卖PC。

小米笔记本有12.5、13.3、15.6三个尺寸,够满足大家了吧.....

小米笔记本再曝光:15.6寸/极致性价比!

小米笔记本做成苹果MacBook系列外观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