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Mac或PC究竟哪个平台更适合小企业办公使用?

 

无论是 Mac 还是 PC,弄清楚成本问题,了解客户和员工的喜好,再考虑网络化、定制化和安全性需求,最终适合的自己平台才是最应该选择的平台。

前言

时代在发生变化,如今在电脑上工作,早已不意味着一定是在“PC”上,如果你是一位平面设计师或视频编辑师,在“Mac”依然可以出色完成工作。因此,不同于往昔的日子,现在小企业的办公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是 Mac,也可以是 PC,不同的设备对整个企业的生产力产生着不同的重要影响。

当然,今天的苹果已经不再是昔日的“苹果电脑公司”,它进入了更多的领域,包括音乐播放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业务方向越来越多。回到话题,现在对于小企业而言,在 Mac 和 PC 之间该如何选择呢?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选择,曾经两个平台有最主要的区别:软件,但现在已经不同,主流的应用早已广泛覆盖两个平台。

近日 JAMF Software 公司通过调查称,专业 IT 人士大多认为,未来三年内 Mac 有望将以 67% 的市场份额切入企业市场取代 PC 的地位。接受调查的企业 IT 专业人士竟然有高达 96% 的人支持企业或机构中使用 Mac 平台,即便是移动设备iPad 和 iPhone 的企业支持率也分别达到了 81% 和 84%。

那么 Mac 和 PC 之间的巨大差异是什么?我们今天就来简单的谈一谈小型企业如何选择这两个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