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战场的利刃!神舟超级战神Z7-SL7D3游戏本评测

 

【TechWeb报道】提到笔记本电脑尤其是游戏本现在已经不只是戴尔外星人的专利了,国内厂商推出了不少针对游戏玩家而设计的精品笔记本电脑,配置很高,但是价格降低了不少,使得游戏笔电成为了平民级设备,不再高高在上不可一世。随着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多,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麻烦,选择太多怎么样的产品才适合自己呢?

游戏笔记本价格根据配置高低各有不同,但提到品牌最吸引人的还是当年的“价格屠夫”神舟电脑最值得关注,旗下的战神、超级战神系列产品配置非常丰富,价格覆盖所有区间,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IMG_5572

今天我们介绍的产品就是来自超级战神系列——战神Z7-SL7D3。

IMG_5575

神舟一直本着平民价格的方格,所以尽管属于比较高端的游戏本产品,但也不是很贵,比同类竞品相比还是有优势的,官网售价为7999元。相比较来说一台可以打游戏的台式机也要这样的价格,它节约空间,可以外接大屏幕显示器,方便携带,所以优势很多,这里就不详细列举了。

IMG_5576

外观方面,他符合该系列的整体风格,符合现在游戏笔记本潮流的设计方式,外观硬朗酷似一件金属战甲,边缘不规则的倾斜角度增强了自身科技感,整体配色让它看上去更酷。

IMG_558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