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球媒体盛赞华为MateBook 全景化体验初见端倪

 

【TechWeb报道】作为移动通信业界开年的首场大型国际展会,刚刚落幕的MWC2016有着业界潮流引领者与风向标的美誉,也是各大品牌发布全年战略产品和发展方向的舞台。在今年的MWC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国内市场第一的华为,以一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惊艳亮相,成为巴塞罗那,乃至全球业界的焦点。

已经在通信行业内取得骄人战绩的华为,闯入PC行业的跨界转变,被媒体认为是向精致的高端市场进军的信号。

《华尔街日报》撰文指出,“华为通过推出HUAWEI MateBook,华为将继续实施积极的定价策略,进一步开拓高端市场。”同时“为其在竞争激烈的消费电子市场中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image001

全球知名财经媒体CNBC的报道中认为,“华为深耕于智能手机市场,公司希望凭借HUAWEI Matebook实现产品多样化。”与《华尔街日报》的不谋而合,CNBC也认为“华为的消费者业务增长迅猛,是时候向企业级市场进军,以提升定价标准和目标消费人群。”

image003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华为在全球消费电子市场设定了越来越高的目标。在PC行业的“后红海”时代开拓出一片属于天地,必须拥有其他竞争者所没有的特点,在这方面华为MateBook更使到场亲自体验的全球媒体赞誉有加。

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解构,英国BBC在其新闻网站上撰文指出,“HUAWEI MateBook的设计完全可替代笔记本电脑的功能,同时由于机身搭配全新的USB TYPE-C接口,HUAWEI MateBook要比微软Surface Pro 4更薄。“”通过USB TYPE-C扩展坞站,HUAWEI MateBook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用户只需一个包含多种接口的Matebook扩展坞便可连接外部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内置SD内存卡槽。“

image005

相比新闻媒体,科技媒体的评价更加感性。国际知名科技媒体BGR编辑给予华为MateBook高度评价并且表示:“华为MateBook的一切正是我心之所向,之前我以为苹果可以满足我,但没想到华为更为出色。”“整体看来,HUAWEI MateBook就自身来讲,已经是一款十分卓越的设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