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只怪太年轻:华为MateBook出货量曝光

【TechWeb报道】现在二合一笔记本市场越来越不明朗,但依然有不少大厂还是对其非常看重,华为MateBook就是在今年正式亮相的旗下首款二合一笔记本产品,行业预期MateBook出货量将达到100—200万台,但据上游供应链称,华为MateBook预计在2016出货量为40万台,如果此数据为真,MateBook在华为手机巨大的出货量数据面前,压根不值一提。

20160224093733270

华为MateBook在不久之前的MWC 2016大会上正式亮相,吸引了全球媒体的目光,华为在二合一笔记本领域发布新品,也算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了,不过凭借着世界五百强的地位,华为MateBook在配置上,也属于主流级别二合一笔记本新品。

华为MateBook采用12.9英寸2K显示屏,搭载Intel第六代Core M处理器,内存和存储空间最高有8GB和512GB可选,运行Windows10系统,售价为799美元起。从配置和售价上来看,该款笔记本属于定位高端市场的笔记本产品;微软、联想、华硕等传统厂商都是MateBook强有力的竞品,所以说华为该款笔记本尚需时间去进行市场磨合,需要一些周期让消费者熟悉该品牌。

至于海外笔记本市场,华为也属于刚刚起步的阶段,不过未来谁都说不清楚,毕竟华为在智能手机还有其他领域都冲出中国,走向世界,官方自然对MateBook充满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