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Surface Book大降价 海淘立省650元 还不快买买买!

Surface Book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硬件系统让其成为不少Windows用户心中的Dream Machine。

现在,微软给了大家一个能够以更低价格入手Surface Book的机会。

微软最新宣布,从即日起一直到4月9日这段时间里,Surface Book将进行限时促销,全系降价100美元(约合650元人民币),活动范围只限于美国全境。

以下是参与此次活动的六款机型和其优惠后的最新价格:

- 128GB/Intel i5(8GB RAM)1399美元;

- 256GB/Intel i5(8GB RAM)1599美元

- 256GB/Intel i5(8GB RAM/dGPU)1799美元

- 256GB/Intel i7(8GB RAM/dGPU)2099美元

- 512GB/Intel i7(16GB RAM/dGPU)2699美元

- 1TB/Intel i7(16GB RAM/dGPU)3199美元

微软宣布Surface Book大降价!海淘省65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