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老外拆解新款玫瑰金MacBook:上演“电锯惊魂”

苹果不久前为 12 英寸的 MacBook 进行了更新,除了增加玫瑰金新配色之外,新款 MacBook 在电池续航和处理器速度方面都有了增强。一般来说苹果新品发布后著名的拆解团队 iFixit 都会对这些设备进行拆解,但拆解并不仅此一家。

最近来自 YouTube 的“What’s Inside”团队为了一睹新 MacBook 内部,于是决定对玫瑰金新 MacBook 进行“拆解”,不过他们的拆解有点与众不同。嗯,对了,他们用了电锯。

他们首先用电锯将屏幕水平切割,切割后发现屏幕有多层,包括反光涂层和保护层,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他们打开内部查看 MacBook 零部件的时候。

看到他们手指指着的这一小部分芯片了吗?这就是这台电脑的全部,包括 CPU、RAM 和储存。黑色矩形状的区域全是电池,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不继续切割另外半部分的原因(除非想看到 MacBook 爆出火花)。此外该团队还展示了 USB Type-C 接口如何能够用于供电,以及如何用于配件连接。

这样另类的拆解,看着实在有点令人心疼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