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国行华为MateBook图赏:时尚范儿十足/引领PC新潮流

 

2016年2月21日,华为在巴塞罗那MWC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12英寸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华为MateBook整机厚度仅为6.9毫米,整机重量不足650g,加上键盘套重量也不到1.2kg,颇为轻薄。

配置方面,配置华为MateBook配备12英寸2160×1440 IPS液晶屏、Intel Core m3/m5/m7 4.5W超低功耗处理器、4/8GB内存、128/256/512GB固态硬盘、500万像素摄像头、双喇叭加杜比音效、33.7Wh电池(典型续航10小时)、USB Type-C/micro USB接口和智能充电。

此外,华为MateBook还配备了MatePen触控笔,笔尖部分采用了日本进口稀有导电橡胶,拥有2048级压感,采用红外激光的定位方式,同时具备画笔调节功能,同时提供可更换的笔尖。

此外为了解决扩展问题,华为MateBook还提供了USB Type-C的扩展坞,可以直接扩展出HDMI、VGA、RJ-45以及USB 3.0等众多常用接口,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机身接口不足的问题。

国行华为MateBook图赏:附件真良心

国行华为MateBook图赏:附件真良心

国行华为MateBook图赏:附件真良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