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二合一笔记本双剑齐发 售价2999元起

 

【TechWeb报道】5月20日,在北京联想集团召开“2016 联想二合一笔记本媒体品鉴会”,现场展示并讲解模块化可扩展的平板笔记本产品——ThinkPad X1平板笔记本,以及二合一笔记本——联想MIIX 4二合一笔记本。

image001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沟通会表示:“二合一产品是PC创新的一种新形态的具体体现,从二合一产品形态的诞生之初,联想便持续引领这一产品形态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早在三年前ThinkPad就有可拆分的二合一产品发布。现在,联想更是为用户与行业带来了极具创新力与想象力的ThinkPad X1平板笔记本,以及对二合一产品普及有重大推动意义的第四代MIIX产品。这两款产品的上市,必将掀起二合一产品的新热潮,而联想也将持续引领二合一产品及整个PC行业的技术创新与发展方向。” 

image003

ThinkPad X1平板笔记本——商务人士的模块化可扩展产品

外观方面,ThinkPad X1平板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轻薄、舒适等优良的DNA。机身仅为794克,厚度8.4毫米。配备了键盘后,总重也仅有1.09千克,全尺寸键盘传承了ThinkPad的经典设计,沿用敲击手感极为舒适的键程,保留了标志性的“小红点”。

image005

不过,键盘高度有三段可供自由调节,可保证在使用的舒适性上万无一失。还配备2048级压感手写笔,以精准的笔触,搭配平板模式使用,无论是即兴创作,还是处理应急办公编辑,都将得心应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