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为MateBook真的要来了!今晚19点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Matebook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作为华为进军PC市场的首款产品,HUAWEI MateBook自今年2月在MWC2016亮相以来,即在国际市场赢得了热烈的反响和非常积极的评价。HUAWEI MateBook究竟何时能在中国市场上市?售价又会是多少?相信不少媒体及业内人士都在保持着高度关注。

近日,华为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HUAWEI MateBook中国区发布会的消息——5月26日,HUAWEI MateBook真的要来了!

“商务新组合”初露峥嵘

2016年2月21日,华为在巴塞罗那MWC展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2in1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作为一款彰显新商务风尚的高端生产力工具,HUAWEI MateBook秉承了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延续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以此诠释“时尚新商务”。

HUAWEI MateBook真的来了!华为将于5月26日举办中国区发布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对华为进军PC领域做出解答:从战略角度来看,华为需要踏足PC行业。的确,华为的战略和愿景是围绕工作、生活、起居、出行,全场景构建一个无缝的智能生活。就目前来看,华为旗下手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产品已上市许久,产品链上独缺PC一环。而HUAWEI MateBook的推出,除完善华为整个生态链布局之外,更可与当家旗舰手机Mate8形成合力,以“Mate8+MateBook”形成的”商务新组合”有力提升消费者在智能终端全场景时代的商务、休闲娱乐使用体验,掀起“时尚新商务”风潮。

HUAWEI MateBook真的来了!华为将于5月26日举办中国区发布会

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产品配置及用户体验,人气爆棚的HUAWEIMateBook在巴展期间收获了众多媒体赞誉。国际知名科技媒体BGR编辑给予华为MateBook高度评价并表示:“华为MateBook的一切正是我心之所向,之前我以为苹果可以满足我,但没想到华为更为出色。”

HUAWEIMateBook国内上市时间确定,引起全民大猜想

近日,华为终端微博公布了HUAWEI MateBook一组海报,证实华为将于5月26日在北京举办HUAWEI MateBook中国区发布会的消息。与此同时,微信朋友圈里多位商业大佬和知名媒体人也集体发表对HUAWEI MateBook的抢先体验心得,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

HUAWEI MateBook真的来了!华为将于5月26日举办中国区发布会

综合巴展后媒体披露的信息来看,配备12寸屏幕采用对称式全金属机身设计的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6 代英特尔® 酷睿™ m7处理器与Windows10操作系统,不仅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更可支持一天的正常办公,可谓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在移动办公中最在意的“轻薄”及“续航能力”两大痛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还将其手机方面的优势进行了延展,运用在HUAWEI MateBook上的“一触解锁”功能能让用户免去传统笔记本繁琐的解锁步骤,仅凭指纹实现一触息屏解锁,从而使办公娱乐都更为高效便捷。

HUAWEI MateBook真的来了!华为将于5月26日举办中国区发布会

配件方面,与HUAWEI MateBook配套使用的HUAWEI MatePen 触控笔的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无论你是需要电子签名,或者爱好创作,喜欢随意记录文字、绘画涂鸦,HUAWEI MatePen 触控笔都能零延迟捕捉到你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并提供与纸质书写一般无二的畅快感。如果你常常需要外出会议使用幻灯片演示,相信HUAWEI MatePen所配置的幻灯片前、后翻页键和激光笔按键功能,更能充当你的得力“小帮手”。

HUAWEI MateBook真的来了!华为将于5月26日举办中国区发布会

而在价格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此前巴展公布的HUAWEI MateBook海外售价主要从699美元到1799美元不等,至于国内上市的产品配置及性能更加优化之后的HUAWEIMateBook,能否拿出更具诱惑力的价格,行业内也是众说纷纭。一切谜底,静待5月26日HUAWEI MateBook中国区发布会揭晓。

视频直播地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