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为MateBook体验评测:4988元到底值不值?

 

如果你关注过去3C以及家电市场的各个品牌,不难发现企业会一直涉足自己此前不熟悉的领域和市场,比如日系家电品牌进军PC以及手机领域,结果尽管几家欢喜几家愁,却也挡不住企业扩张的内在驱动力。

现在轮到了手机领域已经十分成熟的两家——华为和小米——进军PC了。

华为MateBook体验:意料之内 情理之中

小米比较谨慎,拿着小米平板2装了个Windows 10,走的十分谨慎。华为则更进一步,捧出了二合一的MateBook。

我一直欣赏华为这种比较敢做的精神,这无疑会为华为增添不少舆论优势,然而作为一名挑剔的消费者,并不需要考虑这些。

事实上华为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在这类产品上也并没有做到完完全全的超脱,对于MateBook本身,很多方面需要理性看待。

华为MateBook体验:意料之内 情理之中

MateBook在国内的配置有六个档位的配置,处理器分别是第六代酷睿m3/5/7,内存4GB/8GB,以及128GB/256GB/512GB的固态硬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