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13英寸新Macbook或亮相苹果WWDC大会

尽管此前报道称今年6月13日至17日召开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会宣布2016年款MacBook Pro,然而最近来自BitBag的报道指新款MacBook Pro发布日期将会推迟至今年10月份,但是在WWDC上会推出13英寸MacBook。

9a70a48c2e4ef1e.jpg_600x600

这条最新消息来自于凯基证券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郭明琪(Ming-Chi Kuo),他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第4季度更新MacBook Pro产品线,而13英寸MacBook将会作为12英寸的继任者亮相WWDC。

根据此前报道,2016款MBP将采用更轻薄的外形,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以及全新的OLED屏可触控键盘区域(取代实体键盘上方的功能键区域),并提供适配USB-C/Thunderbolt 3的接口,新款MacBook Pro将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预计于2016年第四季度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