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年轻人第一台超极本:疑似小米笔记本模具曝光

【TechWeb报道】上个月,在小米CEO雷军直播发布小米无人机环节,曾提到过众多网友的问题,比如小米是否会发布小米笔记本,雷军方面对此持不回应态度,一般来说,不回应大多表示默认,并且小米生产笔记本的信息从2016年来一直被媒体网友津津乐道。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所谓小米笔记本的冲压模具,并强调它正在试产中,即将大规模量产。

s_04f9093e3b4c4808a112355ce908fab4

其实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曾多次爆料,小米笔记本的确存在,并且一直在筹备当中,首批小米笔记本会有两种款式,一个为12.5寸版本,主打超薄便携;至于更大的15.6寸,主打影音娱乐,这两款笔记本都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s_e9bb559497144199955d352984f31b3f

小米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虽然智能手机方面,友商都抡起袖子和小米大干一场,但2016年的小米却一直思考着如何在其他方面寻求新的发展,所以对于小米推出笔记本产品,一切都显得合情合理。

小米这个曾经手机界的价格屠夫,会打破笔记本行业定价规则吗?估计首先要与其进行正面PK的,就是神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