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很快会发布!小米笔记本真机曝光

【TechWeb报道】昨天有人挖出了小米生态链旗下的田米公司,这家公司主要负责小米生态链的笔记本电脑业务。甚至产品包装盒以及PPT当中的配置清单都被曝光。

QQ图片20160719081805

QQ图片20160719081809

传闻中这款笔记本电脑会在7月27日的发布会上出现,其中一款新品是红米Pro,另外一款就是期盼了很久的小米笔记本。它终于要登场了,今天这款笔记本电脑干脆直接现身,尽管关键的部分被遮挡,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产品轮廓。

从外观山看,小米笔记本电脑与苹果的MacBook Pro有相似之处,硬件方面似乎并不会弱于它,而且性价比更值得期待。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到了i7-6500U处理器,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酷睿M处理器,内置8GB内存,支持64位操作系统。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尺寸有11英寸和13英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